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自觉抵制吸烟,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09:47: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5日中午11:00 ~ 12:00,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同时在浦东、松江两校区教工餐厅门前开展了“自觉抵制吸烟,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下旬,预计就会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季,届时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因而也往往是各种传染病如流感、H7N9病毒感染、肠道传染病等疾病的高发季节。又适逢《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 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内全面禁止吸烟的新规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健康校园、无烟校园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和无烟校园的倡导,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的卫生防范意识,增强其自觉抵制吸烟,关爱他人健康,共同创建无烟校园、健康校园和文明校园主动性和积极性。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与响应,很多师生对创建无烟校园表示鼎力支持,坚决拥护。在场的校领导们也纷纷予以了肯定和支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19年3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