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与松江区绿化和市容工作联合会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09:22:0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目标,推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群体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后勤管理处于49日下午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松江区绿化和市容工作联合会3名工作人员,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和物业经理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庆武主持。

会上,双方就下阶段如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垃圾分类承诺签名、组建垃圾分类宣讲志愿者队伍等事宜充分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松江区绿化和市容工作联合会是松江区园林绿化和市容环卫工作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旨在为建设绿色、整洁、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服务,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上海市松江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

我校非常重视与松江区绿化和市容工作联合会的指导和合作,接下来,双方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宣传的受众面及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群体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和积极性,从而引导师生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实行垃圾分类,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蔡秀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