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开展“争当有激情、有创新、有担当的好干部暨学习李强书记讲话精神体会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14:24: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26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接到机关与科直党委要求各党支部9月以“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的通知后,支委会当即通过支委会群展开讨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委员会决定:1、把李强书记“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全文下载发到支部群,组织广大党员学习。2、利用明天处行政例会后的一段时间,举办“以学促做”的主题党日活动,就大家初步学习的感受或体会,在会上作一简单交流。3、活动后,继续认真学习,并于9月30日11:00前,各位党员将书面的学习心得发到支部邮箱。4、10月份,由支部组织委员钟军就“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这一主题,给广大党员做一次专题党课,交流一下自己学习的体会,以继续深化学习。
        9月27日上午10:00,浦东校区行政楼411室,一场主题为“争当有激情、有创新、有担当的好干部暨学习李强书记讲话精神体会交流会”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与会党员们一起重温了李强书记2018年8月20日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然后支部书记宋振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充满激情投入工作、工作中如何做到敢闯敢试、只有愿意做事敢于扛事才能成事”等角度展开学习讨论。
       讨论在两位处领导带头下热烈有序的进行。顾喜云处长指出,2035年,上海要想实现李强书记讲的教育体系现代化,需要我们在座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加倍努力、充满激情、勇于创新才行;孙庆武副处长讲道,要想工作充满激情,首先要端正我们工作的动机即要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这样才能有服务他人、勇担责任的意识。紧接着与会党员纷纷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如何领会讲话精神,指导我们实际工作;如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如何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谈了学习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宋振平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李强书记“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讲话要领,要把我们的工作当做一份事业来做,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只有敢于担当才能开拓创新,才能真正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并要求大家争做有激情、有创新、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支部还就下一步的学习和心得体会的撰写作了布置。
                                                                                                                   宋振平
                                                                                                            2018年9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