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后勤管理处党员参观石库门到天安门

发布日期:2018-04-23 23:44:36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83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其目的在于引导全体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入党初心。

  此次展览通过这一极具象征性的符号,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历程并展望未来,并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一个个重要阶段,让党员们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作品中重温党史、感受与祖国一起实现“中国梦”的豪迈进程。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门,四扇门、96幅作品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题材,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风起云涌的历史长河中,艰苦奋斗的感人场景和改革建设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参观,党员们看到从建党到建国、再从改革开放到如今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共产党人一起实现“中国梦”的豪迈进程。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