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18年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7 08:53: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汛防台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汛期校园安全,按照《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系统防汛防台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会上,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副组长顾喜云就我校防汛防台前期安全检查工作做了通报,并提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领导小组成员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为今年我校防汛防台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领导小组组长万峰就我校防汛防台工作作如下部署:
1、2018年汛期,本市将呈现“降水总量略少,影响台风强度强,高温日数偏多,强对流天气强度强、局地
性强”的特点,气象灾害偏重。防汛形势严峻,各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2、要对标市防汛部门工作要求,加强职守、责任到人,要对重要部位、重点路段进行巡查和排摸,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3、防汛防台工作关键在三及时,即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到位。要以保障生命安全为出发点,最大限度地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分享到: